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二十七)

其他小说的目录在这里 点我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二十七)改编版

第二天振文就回去上课了,早上进课室见到振武,看到他满脸疲惫的样子振文真的很心疼。但是现在他们都需要一点时间冷静一下。一直到排球训练结束他们都没有交流。后来在振文去拿东西的期间,振武拿了一个行李袋给林煜。

 

振武:“明天去露营,这是振文的行李。麻烦你帮我给他。还有振文体质很特殊,每次蚊子都咬他不咬别人,所以出发之前一定要帮他喷驱蚊液。我把驱蚊液放在里面第二个格子了。记得好好照顾他。”

 

林煜:“为什么你不亲自拿给他?”林煜接过袋子问了他一句。

 

振武:“他现在还会想见到我吗?”振武抿了抿唇,一脸难过地说。

 

放学后林煜和振文一起回去了。振文打算这次露营活动和振武和好以后再让振武接他回家。晚上林煜打了个电话给邱子轩。然后把振文和振武之间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和他说了一遍。希望他在这次露营活动可以帮忙撮合他们两个。邱子轩当然不会推脱,先不说他们两个是自己的好兄弟,光是因为自己男朋友的那些烂点子害他们两个变成这样的这个理由就已经让他不能推脱了。

 

第二天早上林煜和振文一起到学校。林煜让振文去买水,而邱子轩也找了个借口支开振武。最后两个人一起迟到,上车一看已经没有空位了。振文先坐下,振武看着振文旁边的位置纠结了一下去找林煜。

 

振武:“林煜,我和你换个位置。”

 

邱子轩:“不行,我和林煜有些事情要商量。”

 

振武看着坐在邱子轩后面的夏雨豪,他的表情看起来委屈巴巴的。没办法他也只好在振文的旁边坐下了。振文没有什么反应只是一直戴着耳机看着窗外。振武假装睡觉只希望能让振文自在一些。但自从振文那天晚上离开以后他就没有睡好过,每个晚上都失眠,今天见到振文他才安心了一些。所以身心疲惫的他真的坐着坐着就睡着了。听到旁边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振文扭过头看了看振武,然后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盖在振武身上,他凑近看着振武的脸,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看着振武脸上像熊猫一样大的黑眼圈,他的心像是被揪了一下。

 

看着看着振文也睡着了。后来两个人头靠头睡一起了。一直这样到下车。林煜看着他们两个,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到了以后振武先醒了,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外套,在看了看靠在自己肩膀睡着的振文。心里一阵心酸。看着看着突然振文醒了,他立马把头别过去假装看别的地方。振文坐好后伸了个懒腰,揉了揉眼睛。等他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振武已经不见了。

 

到了以后大家都把行李放在地上然后开始搭帐篷。林煜和邱子轩借着有事商量的借口,躲到了角落开始计划怎么把振文振武凑到一起。

 

林煜:“等一下分配的时候你把振文振武分到一起,然后下午的任务也要求睡在一个帐篷的成为一组去完成。”

 

邱子轩:“明白,但是振武要是跑去和别人换的话那我们也拦不住啊。”

 

林煜:“你放心,没人敢换的。来之前我和他们说过了如果谁敢捣乱我就让队长给你们每人多加十倍的训练。”

 

邱子轩:“你……干得好!”

 

林煜:“那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夏宇豪看着他们两个一副怨妇的表情,可是也没办法啊,如果不是因为他的那些烂招的话振文振武也不会变成这样啊。所以他就算有怒也不敢言啊。

 

邱子轩:“大家听好,我现在分配一下。每两个人一个帐篷。家均你和贺承恩一组,林煜你和劲扬一组,夏宇豪你和我一组,振文振武你们两个一组。剩下的小小和中中老师一组。ok。大家现在可以把行李放进帐篷里了。”邱子轩分配完以后看了一眼王振武,只见他皱着眉头。

 

过了一会振武果然就去找邱子轩了。

 

振武:“经理,我想换帐篷。”

 

邱子轩:“为什么?”

 

振武:“总之你帮我换一下啦。”

 

邱子轩:“振武,之前夏宇豪和你的那些事情我都知道了。王振文怎么说也是你弟,你能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的。总要面对的,你就别逃避了。”说完就推开振武出去了。

 

振武认命了,邱子轩说的没错。自己就算是能躲得了一时,也躲不了一世。他们是兄弟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在逃避也没有用,既然这样还不如勇敢去面对。

 

中午大家把东西搬进去以后,就开始要准备晚餐了。振文和振武被分配到的任务是捡柴火。振武走在振文的后面,振武想说点什么打破沉静可是一时之间又不知道说什么。所以他只是站在后面看着振文捡柴火。当然振文也感受到了后面传来的视线。一下子害他紧张了起来,结果不小心被柴火弄伤了手。因为实在太突然所以他一下子将痛的感觉脱口而出。

 

振文:“嘶……”

 

振文皱着眉头,捂着手。振武一看见立马冲过去抓过他的手查看他的伤势。他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发现只是破了一些皮并没有什么大碍以后松了口气。刚才看到振文受伤他的身体反应的比大脑还快,根本没有想就直接跑过去了。但现在冷静下来以后,他立马松开了振文的手。然后假装镇定的后退了一步弯下腰把散落的柴火捡了起来。自顾自的走在前面。振文看着振武的背影,心想我就不信你能一直对我这么冷漠。哼。


评论(19)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