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二十六)

林煜:“振文,其实在这段感情里,你们都太过于缺乏沟通和勇气。振武曾经迷茫过。那段时间他确实因为恐惧而选择退缩。就像你说的喜欢上自己的弟弟的这件事确实不是一时之间就能接受的。但是后来振武选择跨过这条界线。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你哥哥想通了吗?我说他在追你。正是那个时候你和他吵架的原因,或许还有你好兄弟夏雨豪的点醒他想通了。之后他开始对你做一些情侣会想对另一半做的事情。他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你,是因为那次吵架他把你气的不轻,他怕你生他气,所以才会用夏雨豪想出的那些烂招。没错,一开始他那么做你是有对他动过心,可是你没有表现出来。所以在他看来,他做了这么多事情你都是无动于衷的,他开始觉得害怕了,所以才会听夏雨豪的找个女生来刺激你。他做的这一切不过是因为他对自己没有信心,并不是因为他不爱你没法告诉你他的真心。这段感情里你们对彼此都少了一些信任。但这也是因为你们缺乏沟通的原因。所以这一点上你不要怪他,正是因为他爱你,在乎你才会这么做。

之后我和你假装情侣的时候你也看到了,振武的表情有多可怕。那不正就是因为他爱你吗?只可惜你还是没有明白他的心意,没有相信他真的爱你。在看到自己的喜欢的人和别的男人暧昧的时候,你要相信一个男人吃起醋来,绝对可以比女人可怕得多。他跑去质问你,但是在得到你的答案后他没办法再忍下去了。也对,谁能忍受自己深爱的人去喜欢别的男生呢?你说振武是个很温柔的人,你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的,大概从很久以前他就已经把你融入自己的生命里了吧,他爱你可以说甚过于爱自己。所以在你说你要离开他的那一瞬间,他疯了。他对你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但我想振武这么爱你应该也没有真的强行对你做些什么越界的事情。

今天早上我在学校见到振武,他满脸的疲倦,我想他昨晚肯定也没有比你好过吧。他给了我一个袋子,说里面都是一些你的洗漱用品和衣服。他让我好好照顾你。你知道当时他脸上的表情是有多么的难受吗?振文,我想你应该能懂那种感受吧。就是那种把自己深爱的人推开只希望他能幸福就够了的那种感受?倘若不是真的爱你,为何明明心已经痛的要死却还是要把你推开?他现在做的事情不就和你前段日子做的傻事一样?你们两兄弟哪怕只有一次能够好好沟通,能够信任对方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明明都深爱对方,却还是要不停的折磨对方。唉,总之你自己想清楚吧。”说完林煜就起身去厨房做房了。

此时的振文早已经泪流满面了,他不知道原来振武这么早以前就已经爱上自己了。是自己不够勇敢,不够信任他。原来一直都是自己在做傻事,以为只要推开他就能让他幸福,但没想到自己的这一切为他好的举动会给他造成这么大的伤害。如果自己能够再信任他一些,再勇敢的爱上他一次是不是现在他们就已经在一起了呢。现在明白了振武的感情应该还不会太晚吧。但是接下来要怎么做?要怎么面对振武?他站起身,抹干眼泪跑去厨房找林煜。
 
振文:“林煜,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面对振武?我该怎么告诉他我的真心?”
 
林煜:“学校这周五要办露营活动,所有人都必须参加。这个是个和好的好机会。到时候其他事情就交给我。这一次你一定要和他好好说清楚。必要的时候你要主动一些,毕竟振武现在还在愧疚于他对你做了不该做的事情里面。恩,先吃饭吧。总之到时候交给我就好了。”
 
振文:“谢谢你。一直以来都这么帮我。”振文很认真的和林煜说。
 
林煜:“其实你们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也有一些责任,原本我以为我们假装情侣后振武会和你说清楚,但我也没想到他醋劲会这么大,是我考虑不够周到,不然你们现在也不至于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我很愧疚。对不起,振文。”

振文:“不,如果不是因为我们假装情侣或许我还没办法那么坚定振武是爱我的。或许我还会继续过着患得患失的日子。相反我应该感谢你。”
 
林煜揉了揉振文的头,露出一个很宠溺的笑容。一直以来林煜都把振文当成弟弟一样看,或许是因为那个时候他和暮允吵架的时候振文的出现给了他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所以他一直都站在振文的身后帮助他。振文也一直把林煜当成哥哥,在林煜面前他都不会伪装,因为即使伪装了林煜也还是一样能看透,然后告诉他在我面前你不需要伪装。就这样渐渐地他对林煜放下了防备心。因为林煜比他大,感情经验比他丰富,所以他也会和林煜说自己内心的一些想法。而林煜也会像个大哥哥一样给他建议。要说振武是他的哥哥兼恋人的话。那林煜这是他的哥哥兼师爷。

评论(25)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