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第八十八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媳妇儿终于回来更文了。哇,都88章啦。你休息那么久了我更了两部都还没赶上你的章数呢,不过当时我们都说好了你要写四百章的,我可一直都在等着呢哦。哈哈哈。

(另今天你们今天是约好的嘛, @瑜兒会幸福  @Exanimo  @种狗养肉 同一天一起更文。就我一个没更。😂😂😂阿狗,竟然还更了两篇。😂😂😂)

雨伞人生:


(接上文,久违了,盆友们,更一篇甜甜的小短片,仅已此篇献给我最爱的乔 @George_H ,我陪着你呢!谢谢这段时间给我鼓励的亲友们,小E,鱼儿,阿狗等!爱你们!)


嘀嘀,手机信息提醒。在学校课间嘈杂的走廊里,振文振武同时拿出手机,翻出一看,是群里的消息。


「子轩考完了,晚上去拼撞球!」宇豪逃课去陪子轩考试,这功夫差不多考完了,发来简短的通知,但却能在剪短的话语里感受到他的快乐。


一时间信息像刚开闸的河道一样疯狂涌入,「学长考完啦!又可以一起玩耍啦!!!」「聚起来!聚起来!」「恭喜jpg.」……


振文把手机拿在手里一晃,和振武说“看样子是考的不错!”振武但笑不语。“不过,真的很久没玩过撞球了!上次说有间新开的撞球店,后来因为加入排球队一直没时间去呢”振文继续嘀咕着“真别说,这功夫手都有些痒痒了呢”振文一脸期待。


听见下课铃声的一霎那,就好像百米冲刺时准备好起跑姿势,只要听到教练的哨声响起,随时进入状态冲刺一样,振武眼看着振文几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了出去,惦着书包哼着歌。当然,虽然一向有些懒得振文从来没参加过什么百米冲刺,“振文!慢点!”看着如此欢脱的振文,振武摇着头紧跟着他。


呼呼,振武总算追上了在前面傻乐呵的小鬼头!“跑那么快干嘛!这么开心?”振武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的问振文。“是啊,子轩考完啦,宇豪又能和我们一起玩了,而且,我相信你一定能追上我的啊!"振文边在振武身边蹦哒边说着,又从自己的书包里摸出了一根棒棒糖,一把撕掉糖纸,塞到了自己嘴里。


俩人就这样突然安静的肩并肩走在诺大的校园林荫路上,振武看着周围都是嬉笑怒骂,肆意张扬的同学们在校园里人来人往的穿梭着。男孩子勇敢的牵起身边女孩子的手,惹得女孩子一脸娇羞,又或者男孩子从背后揪了女孩子的头发,转身逃掉,女孩子嚷嚷着追赶,好不热闹!


'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像大家一样,在众目睽睽之下勇敢自然的牵起心爱的人的手呢!'振武在心里想着。


就在这时,振文抽出含在嘴里的棒棒糖,吧嗒吧嗒嘴才看着振武的眼睛似有若无般轻快的说“再过两天就放暑假了,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第一个暑假欸!”振文突然笑魇如花。


振武醍醐灌顶般瞪大了双眼,一瞬间所有顾虑统统都不见了,'让人言可畏见鬼去吧!'眼里心里好像只剩下眼前这个可爱的男孩,像一束炙热的光照进他生命的男孩。


"你眼睛突然怎么啦?"振文伸手就要摸了上来。


"是阳光太刺眼了啦!"


"阳光?!,这太阳都快下山了啊!"


当振文的掌心感受到振武温热而有力的大手时,俩人正在走过川流不息的人群。和普通男女朋友般的十指紧扣,不在乎旁人的眼光,更不在乎会有什么传闻,有什么比遵从自己内心重要,有什么比自己爱的人更重要!


当振文的背抵到墙边时,振武的吻就追了上来。'咦......什么情况?!今天这么主动?!'振文突然有些受宠若惊。


随着嘴里的糖球逐渐缩小,津液的甜度越来越高,振文有些喘不上来气,一把推开振武,有些脱力的靠在振武同样起伏的胸膛上,两人拥抱着冷静了良久,振文才开口说"怕是要迟到了呢!"


俩人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当红晕褪去,笑声被最后一丝夕阳带进了另一个半球。

评论(2)
热度(42)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