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二十五)

振文:“先从当初他告诉我,让我给他时间考虑的那个时候说起吧。当时我真的很高兴,你知道嘛?我很高兴,他没有厌恶我,反倒是给了我希望,告诉我他需要时间考虑。那时候我真的认为也许给他一段时间,让他去适应,去接受,最终他会和我在一起。可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发现对于某些人来说有的事情真的不是时间就能解决的,但那时我还是想或许再坚持多一段时间,可能结局就不一样了呢。所以我就算受到委屈,也只是假装生他气,但很快我又会回到振武身边。然后继续每天都粘着他,对他好。

直到有一天晚上半夜我惊醒了,然后我发现振武不在我床边。我就下床去找他,最终在阳台找到了他。他趴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外面。而他脸上的表情是我从没见过的,严肃,纠结,烦恼,甚至是恐惧。后来我知道振武经常会在半夜惊醒,但是为了不吵到我他都会跑到阳台去一个人待着。

其实我知道振武趴在阳台的时候是在和内心做争斗,我懂那种恐惧。因为在我国三发现自己喜欢振武的时候,我基本每个晚上都是睡着,惊醒,最后一夜都坐在床上看着外面无眠。我知道要去接受一个这样的事情真的很痛苦。就像突然有一天你的弟弟跟你告白,说他喜欢你。而你要接受自己喜欢男生,而且那个男生还是自己的弟弟的事实。我想这种事情不可能会有人接受的了吧。

所以我想清楚了或许我应该把选择权还给振武,让他去选择他想选择的路。我还记得当初他因为自责没看好我,才害我被绑架以后决定退出排球队,从此只一心一意的照顾我的时候。其实我知道他还是放不下排球的,每一年的排球赛他都没有落下过。学校的排球赛他也都会去看,所以他才会知道学长是两届的最佳主攻手,甚至连他因为脚受伤而退赛的事情都知道。但是为了我他还是忍痛选择放弃排球。而那时我又私心重所以才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只希望他能够一直在我身边。

最后直到今年我才把他最爱的排球还给他。我一直都很抱歉,剥夺了他的时间,剥夺了他的最爱,所以这一次我不想再剥夺他的选择权了。后来我们在家里吵架,那时我借着吵架的冲动赌上最后一把,但最终还是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所以我就干脆和他提分手。后来我回到房间,哭的撕心裂肺。那时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振武终究和我们不是一类人。心不能再为他跳动了。就把这一切当做一个梦吧,现在是时候该醒了。

但后来没想到振武又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对我很好,说实话那时我真的心动了。可是当你告诉我,振武想通了开始追我的时候我又觉得恍惚了。一个人真的能说变就变吗?我还能相信他吗?我很害怕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我很怕如果等我全身心投入这份感情后,最终我们的结局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结局的话,我真的不知道以后我该怎么面对振武。结果第二天振武的身边就出现了个女朋友,那时我觉得当初为振武的心动真的显得很自作多情。我看到他们在一起的样子虽然觉得心很痛但还是不得不说他们确实很般配。既然振武最终选择的不是我,那我也没什么可怨的。因为我开始明白真正爱一个人是希望他幸福就够了。

没错,虽然嘴上希望他幸福就好,但是实际做起来还是很困难。心如刀割一般,可是我没想到在我那么痛苦想要强迫自己梦该醒了的时候,你会告诉我振武的女朋友是假的。我那时真的很生气很生气。所以一气之下答应了和你一起骗振武。后来在你送我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振武会做这么幼稚的事情,如果他真的喜欢我的话为什么不和我说清楚,而是要用这些烂招来骗我。最后我终于明白了,或许振武所做的这些事情只不过是因为他觉得愧疚于我所以才做出这样的事情来。那段时间我外表确实是装作很洒脱,但其实从那时起我每晚都会做噩梦,把自己吓醒,然后一夜无眠,整个人也瘦了很多,成绩也是拼命的下滑。振武或许是不想看到我这样所以才会做出这些事情,而这些事情并非出自他的真心,所以他没办法亲口告诉我,他的想法。也对,毕竟他之前就已经因为愧疚所以放弃自己最爱的排球,而选择无时无刻的保护我。但是他不知道的是,王振武是以前的王振武,但是王振文已经不是以前的王振文了。

这一次我选择成熟一些,因为感情这种东西是没有办法勉强的。所以哪天在你回去以后,振武到我的房间敲门。他问我是不是真的和你在一起了。那时他的脸色很苍白,表情也是我没见过的可怕和伤心。我真的不忍心讲出那句违心的话,可是我不希望将来他会后悔所以就算再怎么心痛都好我也必须讲。可没想到这次他会告诉我,我们已经注定没办法回到以前了,能做我男人的人只能是他。然后他对我动手动脚。我不知道他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只知道以前哪个温柔的王振武变了,变得让我害怕了。现在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了。我真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振武就变成这样了,我真的好害怕。”说完他就抱着林煜哭了起来。
 
林煜,回抱着他。安慰了很久,才开口。
 
林煜:“振文,你愿不愿意听一听我的想法。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或许听完我说的话,你就能明白振武到底在想什么了呢。”
 
振文擦干了眼泪,重新坐好,然后点了点头。

评论(9)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