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二十四)

从家里跑出来的振文不知道该去哪里,身上没钱,没手机,什么都没有。只有遍体鳞伤的身体。夏宇豪那里肯定是不能去了,那就只有去找林煜了。

晚上刚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林煜,突然被一声门铃声给打断了。林煜心想这个点会是谁。带着疑问去开门的林煜,一开门就吓了一跳。因为眼前的这个人和今天在学校看到的那个人,完全是两个样子。现在的振文头发乱糟糟的,眼睛连着眼角都是红的。脖子上也有好几块地方红了,衣服和裤子上都残留了少量的血迹。不知道的还以为被人绑架了呢。而遭受了这样待遇的这个男生,现在两眼无神,精神恍惚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林煜:“你……”

振文:“林煜,你可以收留我几天吗?”

林煜:“快进来。”

林煜把振文安顿好后,给他倒了杯热水。振文接过林煜递过来的热水时手一直不停的在发抖,他心想到底这个男孩经历了什么,能把他吓成这样。振文喝了几口水以后,又把杯子递给林煜。林煜看着振文像只受了惊的兔子,忍不住抱住了他。他轻轻的拍了拍振文的背说。

林煜:“别怕,有我在。”

这句话让振文想起了每一次他在半夜因为梦到被绑架的场景而吓醒的时候振武就会这么抱着他,然后告诉他‘别怕,哥哥在。’没错,以前那么温柔的王振武怎么会突然变得这么可怕。一想到刚才在家里发生的事情,振文吓得嚎啕大哭。

林煜:“别怕,别怕。有我在,有我在。”林煜一边轻轻的拍着振文的背,一边温柔的哄着振文。

十分钟后,振文哭累了。慢慢的睡着了。林煜轻轻的把他放回床上,帮他盖好被子。然后起身去拿热毛巾给振文,擦脸。他注意到振文脖子上红红的地方不是瘀痕而是吻痕的时候,他大概也能猜得出来振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和害振文这么害怕的人是谁了。照顾好振文以后他关了灯,轻轻的退出了房间。

他到阳台点了一根烟,面目沉重的吸着。林煜觉得振文和振武变成现在这样,多少也和他有关。当初他不该怂恿振文和他一起去骗振武,他也没想到振武醋劲会这么大。现在振文恐怕是不想再见到王振武了,虽然说他可以收留振文几天,但是不可能收留他一辈子啊。而振文是振武的弟弟,抬头不见低头见,终究还是要面对他的。想了想不行,还是得自己出马。不然这两个人可真就要散了。

第二天林煜准备好早餐,给振文留了张纸条然后就自己出门了。昨天晚上振文半夜做噩梦吓醒了,林煜一直陪他陪到四点多。想说让他多睡一会吧,今天就不要去学校了。

刚到学校就被夏宇豪和王振武堵在门口。

夏宇豪:“林煜,振文是不是在你那里?”

林煜:“在不在我哪里又关你什么事?”

夏宇豪:“你……”正在宇豪准备动粗的时候,振武开口了。

振武:“这里面是振文的衣服,还有一些洗漱用品。麻烦你,帮我好好照顾他。谢谢。”一边说一边递了一个袋子给林煜。

林煜看着振武,满脸的疲惫,就知道昨晚肯定没比振文好过。

林煜:“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他叹了口气,伸手接过袋子。然后只给振武留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

夏宇豪:“哎,王振武你就这么放过他?你看不到刚刚那家伙的态度,很明显在挑衅你啊。”

振武没说话只是沉着脸的走开了。

今天训练的时候整个气氛都很低迷,所有人都心不在焉的,中中看着这群孩子难免有些着急。毕竟比赛也临近了。但是她一想到自己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他们以后,就能想象等一下他们有多开心了。

中中:“咳咳,各位听着。鉴于最近你们训练比较辛苦,压力比较大,所以这个礼拜五我们组织了三天两夜的露营活动。”

众人:“耶~”原本还病恹恹得队员们一听到这个消息立马都精神了,每个人都在眉飞色舞的探讨着,但在这热闹的气氛里,依旧还是有个人没什么情绪变化,对,没错。这个人就是王振武。

中中:“好了,现在精神了吧。精神了赶紧排球给我练起来啊。还坐着干嘛?快快快!!!”

放学后林煜回到家,看到振文一个人坐在落地窗外的椅子上,两眼无神的看着外面。振文不知道在想什么想的那么入神,就连林煜走到他身后他都没有发现。

林煜:“振文?”林煜轻轻的叫了振文一声,但对方却没什么反应。所以他就伸手轻轻的拍了拍振文的肩膀。

振文:“你回来啦。”振文愣了一下,然后回头看着林煜笑了一下。

林煜:“在想什么?想的那么入神?”林煜也回振文一个温柔的微笑。

振文:“没什么,就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林煜:“振文,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就是……”

振文看到林煜欲言又止的样子就知道他想说什么了,肯定是和振武有关。不然他的语气不会那么谨慎。他笑了笑,对林煜说。

振文:“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没关系,问吧。”

林煜:“你现在对振武是怎样得感情?”

振文想果然是和振武有关,所以他感觉像是要说出一件隐藏在心里很久的秘密一样的深吸了一口气才开口。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