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更一个小说的目录

哈喽,这里是George H的博客。一个爱发神经,还经常拖更的太太。这里有越界里的文武,现实中的演员宇霖,德云社的九辫,还有将来可能会有的tharntype。

文的风格阴晴不定,而且虐的居多,BE也是常有的事。

且据说这个太太还经常拖更,有的时候一个月不更也是常态,所以在你点下关注的时候请随时做好寡妇等不到丈夫回来一样的心理准备。

说到这里还能留下的就真的是真爱了。那既然是真爱就请你在看文的时候无论有多伤心都记得把刀片,或者你手上的四十米大刀放下。

谢谢!

目录 没错这就只是个目录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上部完结

情亿前情回顾 视频

情已入骨无关记忆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完结篇)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未完待续  

九辫 别对我那么好  无题

tharntype 小脑洞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正文完结

文武电台        番外 完结

文武系列番外 后来的我们 上章 下章 真相是真 上章 下章 暮林篇 番外完结

宇霖真人向 寻找浮木系列 上章  中章  下章  番外 

宇霖真人向 一篇完结  一篇完结

我的逗比泰国室友 1 2 3 4 已弃坑

虽然现在已经有合集功能了,但是为了各位方便还是留着这个吧。然后也会一直持续更新的。谢谢各位支持!

评论(37)
热度(4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