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二十一)

振武回到家就看到弟弟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他走过去蹲下身看着弟弟可爱的睡颜,撩了撩他的刘海然后把旁边的毯子盖在他身上。就起身做饭去了。不一会饭做好了,振文闻到了饭香的味道醒了。


振武:“你醒啦,那正好。快过来吃饭吧。”

振文没说话就是一边用手揉了揉眼睛,一边轻轻的点了点头。振武看着弟弟这么乖巧的样子就觉得全天下也就只有我弟弟这么可爱了。

振文到饭桌上一看,上面全部都是自己爱吃的菜。再扭头看一看振武刚做完饭还在脱围裙的身影,心想如果这个男人能永远属于自己那该有多好。只可惜,呵。他摇了摇头。坐下拿着振武给他盛好的饭,开始吃了起来。

振文有挑食的习惯,他不爱吃胡萝卜,和青菜。从前振武看到都会告诉弟弟,让他不要挑食。但今天不知为何就是说不出口。只是默默地夹了些青菜和胡萝卜到振文的碗里。振文皱了皱眉头,但也没在说什么就吃下去了。振武看着振文心不在焉的样子,正要开口说话振文就先撂碗离开位置了。

振文:“我吃饱了。”说完他看也不看振武一眼就回房间了。

振武看着弟弟的碗还剩很多饭。就知道再晚一点他又要喊饿了。

振文洗完澡就回房间写作业了。写到一半的时候肚子就开始叫唤了。这时候正好有人敲了敲门,他打开门就看到地上有个托盘上面有一碗面。旁边还有一张纸条:把面吃了在写,不要饿坏身体。

振文看了看那碗面,是他爱吃的口味,而且他知道自己爱吃肉不爱吃菜所以还加了特别多的肉在上面。振文看着这样热气腾腾的一碗面,鼻头一酸。为什么,这个人会这么了解自己。会这么清楚的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饿,知道自己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难道就因为我是他弟弟吗?

第二天两兄弟一下楼就看到有个女生在下面等人,那个女生一见到振武就跑了过去。

熙雯:“早上好……”

振武:“你怎么在这里?”

熙雯:“哈哈,你在说什么啦?我是你女朋友等你一起上学不是很正常嘛?”熙雯一边说一边对着振武挤眉弄眼。振武这才想起来昨天夏宇豪说的话要他们在演一次的。

振武:“哈,我开玩笑的啦。”

熙雯:“早上好啊,弟弟。”

振文:“你好,那我先走了。拜。”振文的嘴角扬起了没有半点真诚的弧度,然后就走了。

振武:“哎,振文。”

振文装作没听到有人喊他,自顾自的快步走掉了。

振武:“啧,他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熙雯:“淡定,淡定。像你弟弟这样子的傲娇受肯定要在刺激刺激他,他才有反应。”

振武:“你怎么说话的语气那么像夏宇豪啊?”

熙雯:“呵呵,有嘛。好了,不说了我要去找我朋友了。我们约好一起上学的。拜咯。放学后我会去排球场找你。”说完就跑了。留下振武一个人站在原地思考人生。

今天一放学振武和夏宇豪就背着书包跑了。振文才刚收拾好东西,转身一看两个家伙都已经不见踪影了。没办法,他只好去隔壁班找林煜一起去排球场了。

林煜:“你哥和夏宇豪呢?”

振文:“不知道,他们两个一下课就跑了。不知道搞什么鬼。”

林煜:“哦。”

可是到了排球场却发现,只有夏宇豪在振武却不见踪影。还没等振文开口林煜就先问了。

林煜:“哎,宇豪。振武哪去了?他不是跟你一起过来的吗?”

夏宇豪:“额……他,他刚才去更衣室了。哦,对了刚才小小告诉我说要你们现在去更衣室拿训练表等一下要用。”

林煜:“哦。”

说完林煜就跟振文一起去更衣室了。两个人前脚刚走,夏宇豪就立马拿手机发短信。短信内容只有四个字‘开始演戏’。发送完毕后,更衣室里的振武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然后就深吸了一口气。

振文走到更衣室的门口,看见门半开着,还没进去就先听到里面传出来一个女生的声音。

熙雯:“振武,我的眼睛好像进什么东西了。你帮我吹一下。”

振武:“哈,哦。好。”说完就用手撑着女生的左眼皮,然后温柔的对着女生的眼睛吹气。

振武:“好点了吗?”

熙雯:“嗯,好多了。”

振武对那个女生温柔的笑了笑。女生也是一脸羞涩的样子。

这一幕刚好被他们两个看在眼里。振文握紧拳头,整只手都在发抖,就连指甲已经渗进肉里了他也没有感觉。林煜想冲进去但是却被振文拉住了,他对着林煜摇了摇头。林煜还想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夏宇豪来了。

夏宇豪:“哎,你们两个没进去吧?”他伸出头看了看更衣室然后接着说:“我忘了告诉你,你哥是和他女朋友一起进去的。你们两个应该没有看到什么不应该看到的东西吧。”

林煜:“没有啊,我们什么都没看到。因为我们两个也才刚来而已啊。对吧,振文?”用手肘戳了戳振文的肚子。

振文:“啊,对,对啊。我们什么也没看到。”

林煜:“额,对了。我发现我忘了拿之前的报表了所以我和振文去拿一下,你等一下和小小学姐说一下我们晚点回来。就这样。”说完就拉着振文走了。林煜一路拉着振文小跑。

振文:“你要拉我去哪?”

林煜:“别问。”一直拉着振文到学校后面才停下。

两个人喘着气,坐在地上。

林煜:“哎……呼呼呼……王振文。你到底还是不是男人?你喜欢的人现在和别的女生在一起诶,你,你竟然还能忍得下去?我真是服了你了。你怎么这么怂啊?”

振文:“我知道。但是……”

林煜:“但是个屁啦。MD这个王振武也真是的,一样的把戏玩一次就够啦,他还给我来第二次,没完没了了是吧。明明演技就那么烂,还来第二次就真的对自己的演技那么有自信吗?靠北!!!”

振文:“演技?你是说他们是在演戏?”

林煜:“oh my god!拜托,你现在才看出来啊?我一直以为王振武用这种烂招想追回你已经够蠢了,没想到还有比他更蠢的。我第一次看到那个女生我就知道是在演戏。”

振文:“不可能吧。他们看起来不像是在演戏啊。而且振武也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啦。不可能的,我知道你想安慰我但是……”还没说完就被怒气冲冲的林煜打断了。

林煜:“拜托,谁在安慰你啊。我纯粹就是看不惯他们把我们当猴耍。ok。先不说你哥的演技怎么样,就先说你哥这个所谓的‘女朋友’好了。难道你都不觉得她的出现很突然吗?感觉就像是随便在哪个街边捡的一样。还有明明前几天还在追你,然后第二天就跑出个所谓的‘女朋友。’你难道不觉得很奇怪吗?而且他们每次在我们面前给人的感觉就是故意在演戏给我们看呐。你竟然都看不出来?你的眼睛是装饰品吗?你真的是吃醋吃荤头脑了你。”林煜一口气把这一串话说出来,怼的我哑口无言。然后又接着说。

林煜:“而且那天那个女生第一次和你见面,我们两个明明是站在一起的,但是他却看都不看我一眼就伸出手和你握手,还直接问你是不是振武的弟弟。难道你不觉得奇怪吗?你之前也说了你哥的这个女朋友,你没见过,甚至没听过。那他怎么那么明确的知道你是她男朋友的弟弟?”

振文:“那可能是振武给他看过我的照片呢?”

林煜:“拜托,怎么可能啊?像你哥这样子的弟控他恨不得把你藏起来,让全世界的女生都不能靠近你。你和我说他会和别的女生介绍你?打死我都不信。唯一有可能的就是那个所谓的‘女朋友’根本就是假的。只是用来骗你这种白目而已。”

振文:“但是,振武他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吧。”

林煜:“呵,王振武是不会,但是夏宇豪会啊。”

振文:“哈?这又关宇豪什么事?”

林煜:“我一开始以为他们只是想要刺激刺激你,让你吃个醋,这样你就会比较愿意搭理振武的。可是没想到,他们还敢来第二次!”

振文:“等一下,你还没回答我,这件事和宇豪有什么关系?”

林煜:“你自己都说了,王振武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但是夏宇豪会啊。我保证这件事绝对是夏宇豪出的主意,包括之前你哥追你得那些烂招绝对也都是夏宇豪想出来的。因为夏宇豪又不是不知道你们两个什么关系,要是他知道王振武有女朋友的话肯定第一反应就是打你哥一顿啊,怎么可能还会帮他隐瞒他有女朋友这件事情。明明演技那么烂,还要在我们面前假装不小心忘记的样子。真是可笑。”

振文:“听你这么一说,我记得前天我睡不着起床倒水喝的时候是有听见振武和不知道什么人在打电话。而且还说什么,不好吧……这样子的话。这么一听肯定就是在说这件事咯。难怪从那天以后他们两个就经常鬼鬼祟祟得不知道在讨论什么。原来是这样。靠!!!夏宇豪和王振武这两个混蛋,我要找他们算账!!!”

林煜:“诶,等一下。别冲动。”

振文:“干嘛?别拦着我。我要找他们算账。”

林煜:“你冷静一下,你想想如果现在你过去找他们不就正中他们的圈套了?你如果过去找他就说明你很在乎这件事啊,说明你吃醋了啊。这不就是王振武和夏宇豪要达到的目的?”

振文:“好像是吼。可是,那难道就这样算了嘛?”

林煜:“刚才你哥和那个女生那么暧昧的时候,又不见你这么冲动。你现在才来激动个鬼啊?”

振文:“那不一样啊,我之前不知道他们是骗人的嘛。现在知道了,当然要找他们算账啊。还说是好兄弟嘞。根本就是骗子嘛。”

林煜:“他们出这种烂招来骗我们,那我们就以其人之身还治其人之道。”

振文:“什么意思?”

林煜:“意思就是你和我也假装情侣,然后在他们面前秀恩爱。气死他们。”

振文:“这样不好吧。”

林煜:“哎,你刚才不是很想报仇的嘛。再说了是他们先骗人的诶,你不过就是以牙还牙而已啊。还有如果你现在去揭穿他们,那你有想好以后和你哥怎么继续相处下去吗?你现在过去揭穿他们就相当于给你哥机会让他继续缠着你啊。但如果你和我做这场戏的话不只能报仇,还能告诉他们你王振文也不是没人要的。而且就算到最后穿帮了也没事啊,你到时候可以和他们说是你们先骗我的,这次就当做一比一打平咯。这个办法即不会损害你和宇豪之间的关系,而你和你哥也可以继续做回兄弟。这样不是更好吗?还有如果你不演这场戏吸引你哥的目光的话,你就不怕他和那个女生日久生情,假戏真做吗?嗯?”林煜说到最后挑了挑眉,然后用肩膀撞了一下振文。

振文:“额……好。那我就相信你一次。”

林煜:“这就对了,而且没准你演完以后把你哥一刺激说不定啊,他就和你告白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振文听到林煜丧心病狂的笑声,瞪了他一眼。

振文:“哎,你笑够没啊?”

林煜:“好啦,说回正事。那既然你决定要演那你就要配合我哦。我演戏可是很认真的,所以啊,你绝对不要像王振武和夏宇豪那样。现在想想我还是觉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振文:“啧……知道啦。”

——————————————————————

对于这种吃醋梗我是玩不腻了。哈哈哈哈哈。要说振文看不出振武的女朋友是傻,其实他只是吃醋吃昏了头脑了。而且他也不相信振武这么大个人了还会拿这种这么幼稚的把戏来骗他。至于振武嘛,只是因为一直没等到振文的回应一时慌了心所以才会听夏宇豪的馊主意。但哥哥也确实是傻。最后夏宇豪各位也放过他吧,因为你知道的那个人队里都会有一个猪队友,估计你们玩游戏的时候还不止一个呢。噗哈哈哈哈哈你们把他当神助攻就好了。其实这里面最聪明的是谁你们也知道啦,就是林煜啦。智商二百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干脆让振文和他一起算了,让振武和暮允冲撞去吧。噗哈哈哈哈哈。最后我现在还在把以前的剧情做更改然后还没改好。到时候改好了。你们可以直接在LOFTER看我也会做txt版发个链接出来。我现在正在一篇一篇的改,总感觉缺点什么。

评论(18)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