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的追妻之路(二十)

训练结束后振文背上背包,也没多看振武和他那个‘女朋友’一眼。就拉着林煜走了。

一路上振文都没有说话,一边低着头走路,一边踢着地上的石头。整个人看起来都很郁闷。林煜看着他,无奈的摇摇头。

林煜:“哎,振文你知道你现在整个人都散发这一种压抑到让人不敢接近你的感觉吗?”

振文:“有嘛?”

林煜:“当然有,如果你不希望你哥有女朋友的话你就和他说啊。干嘛要把自己弄得那么难过?”

振文:“没有啦。其实他有女朋友我才应该感到高兴啊。毕竟以后就没人管我,我就自由啦。”

听到振文对自己笑着讲这番违心的话,他停下脚步看着振文认真的说。

林煜:“王振文,在我这里你不用说假话。我知道你刚才在排球场的时候说出来的那句话根本就没有那么轻松。”

振文:“哈,还是被你看出来了。”

林煜:“当然啊,你笑得那么假。也只有你哥和夏宇豪这样的傻子才看不出来。”

振文:“是嘛,原来我笑的有那么假哦。但是至少有些人就真的看不出来啊。”振文笑着说,但是说着说着情绪却越来越低落。

振文:“是,没错,我很在乎,非常,非常在乎。也非常,非常生气。可是,又能怎样?当初说要做回兄弟的人是我,说累了的人也是我,先放弃的也是我。所以就算振武选择别的女生也是对的啊。而且现在他走回正常的生活了,我也应该觉得开心的才对啊,可是我的心就是不受控制,它说它现在很痛,痛到快窒息了。但是我还是应该祝福他们的,毕竟跟任何女生在一起也好过跟自己的弟弟在一起吧。至少不会被人当怪物看。”

林煜:“你是不是傻?谁告诉你喜欢男生就是怪物的?再说了你们也没有血缘关系啊。你只是想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而已,并没有错。懂吗?所以你别再说那样子的话了,不然我揍你哦。哼!”

振文看着林煜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然后轻笑出声。

振文:“好啦,我不说了行吧。别生气了嘛。”

林煜:“那,你真的打算就这样看他们交往然后什么都不做吗?”

振文:“嗯,不然能怎样?拆散他们吗?”

林煜:“当然啊,如果你想的话。”

振文:“不,我不想。因为我不想做第三者。”

林煜:“你真的很怂诶。哎哟。算了,反正你不用做什么,我估计他们两个也好不了多久。所以你不出手也没关系啦。”

振文:“哈?什么意思?”

林煜:“没什么啦。对了,我肚子饿了。陪我吃点东西再回去吧。”林煜说完就搂着振文的肩膀走向小吃店去了。

另一边的王振武和夏宇豪在天台聊天。

王振武:“哎,你不是说这样子的话振文就会吃醋吗?可是……他,他完全没有任何情绪变化啊。”

夏宇豪:“对啊,你说怎么会这样。真的是很奇怪耶。”夏宇豪一边讲一边抓了抓后脑勺。

王振武:“你问我我问谁?这是你出主意耶。你还反过来问我?”

夏宇豪:“哎呀,好啦。你别急啦,先让我想一下。”

其实这件事要说起来还得回到昨天晚上他们两个的手机谈话。

夏宇豪:“振武,你说你弟对你做的那些举动都没有反应哦?”

王振武:“对啊。哎,你说他是不是厌烦我了?”

夏宇豪:“不会吧,据我所知振文是没有那么容易放弃的。嗯,这样我现在有个办法可以帮你们两个促进感情。”

王振武:“那你快说啊。”

夏宇豪:“就是,找个女生假装你的女朋友然后在振文面前做场戏。我保证振文肯定会吃醋。如果他生气了就证明他还喜欢你啊。到时候他一定会回来找你。”

王振武:“真的要这样吗?可是……”

夏宇豪:“别可是啦。想追回振文你就要牺牲一下啊。再说了找女生做你女朋友,占便宜的是你好嘛?你还一脸嫌弃的样子。”

王振武:“但是……”

夏宇豪:“别但是了,就这样说定了。明天我就帮你找个女生。挂咯,拜。”

谈话再次回到天台。

王振武:“到底怎样啦?”

夏宇豪:“哎,你说会不会是你演的太差了。所以振文不信啊。”

王振武:“哈?不会吧。”

夏宇豪:“怎么不会,你说跟自己女朋友说话的时候那有不盯着人家眼睛说话反倒是一直盯着自己的弟弟的啊?你少盯一会你弟会死吗?”

王振武:“会……”

夏宇豪:“你……”翻了个白眼。

王振武:“那,现在怎么办?”

夏宇豪:“再演一次,但是这一次你要认真演哦。你知不知道找女生演你女朋友很累的?我可是求了好久人家才答应得诶。”

王振武:“哈?还演?不要了吧。”

夏宇豪:“一句话,你想不想追回振文?”

王振武:“想!”

夏宇豪:“那就给我好好演啊,你这家伙。”

王振武:“啧……嘶,知道了。”

————————————————————————

我昨天自己看了一下之前写的文,然后我发现振文的人设和性格确实有问题。太过于女性化了。然后我就把振文得人设和性格改了。我已经尽量改了不影响剧情了。其实难度还是挺大的。我还没改完。这两天工作忙所以更得晚。到时候完结可能就会改完了,你们到时候就可以再看一遍了。虽然我知道你们不会啦。毕竟这么无聊的剧情谁会想再看一遍啊。😂😂😂😂

评论(13)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