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十五)

今天放学振文和林煜说好了要一起去宠物店给欢欢买东西,训练结束后他们两个正打算走的时候振武突然从他们两个后面冒了出来,然后从中间搭上他们的肩膀问他们两个要去哪。

林煜:“我们要去宠物店买东西。”

振武:“原来林煜你有养宠物哦,其实我也挺喜欢动物的。不如带上我吧。”振武笑着看着林煜说。

林煜:“好啊,一起。”

振文心想这个哥哥又是抽了哪根筋啊?

一路上振武都在和林煜聊一些有的没的,然后两个人还互换了电话号码。振文真的觉得振武很奇怪,明明平时他都对林煜没有好脸色的。现在怎么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买完东西后林煜就先回去了,振武振文两个人一起坐车回去。今天的公交车难得的少人,这样反倒让振武不高兴。因为人少他就没有借口挤到振文的身边了。下车后,他们两个一前一后的走着。振文想着事情没注意到红灯就走过去,结果差点被一辆车撞到,振武立马反应过来把振文拉到怀里。振文反应过来后推开振武,快步往前走。振武立马跟上去牵住振文的手。他握得很紧任由振文怎么甩也甩不开。

最近振武总是粘着振文,这就和以前振文没告白的时候一样,一个逃一个追,但似乎又不一样现在比较像是一个追一个逃。而且追的人像是疯了一样,完全不给逃的那个人有半点喘气的机会。

第二天放学振文好不容易从振武身边逃脱出来,他左躲右闪的到学校的后门去看欢欢。

林煜:“哎,振文你怎么也在这里?你哥到处在找你呢。”

振文:“是嘛,他最近不知道抽哪根筋了,天天跟着我。比以前没告白的时候还跟得紧。”

林煜:“哈哈,那看来振武终于是想通了。”

振文:“想通了?什么意思?”

林煜:“就是……哈哈,算了总之你很快就会知道了。”林煜听到振文描述振武的不对劲,就明白为什么振武对自己那么反常了。看来某个人终于不再害怕了。

振文:“什么啊,你说清楚好不好?怎么讲话都说一半不说一半的。”

林煜:“哈哈……总之你很快会明白的。”

振文:“快说啦,不然我揍你哦。”振文站起身佯装要揍林煜的样子。两个人打打闹闹的突然间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暮允:“你们在干嘛?”

林煜:“暮允,你怎么在这里?”

暮允:“呵,你当然想我不在这里。这样我就看不到你们亲密的场景了是吧?”

林煜:“暮允,你在说什么?”

暮允:“所以你最近不接我电话,一直不肯原谅我就是因为这个臭小子?”

林煜:“你在瞎说什么,我和振文是朋友,而且他已经有男朋友了。”

暮允:“男朋友?有男朋友的人还会跟别的男生那么亲密嘛?有男朋友的人还会天天和你黏在一起吗?”

林煜:“你……唉。总之我跟他只是朋友,你爱怎么想怎么想。”

暮允:“那就是承认了是吗?林煜你让我很失望。”

暮允说完就转过头恶狠狠的看着振文,然后挥起手一拳打在振文脸上。挨了一拳的振文也怒了。对着暮允的脸也是用尽全力的打了一拳。这一拳的力量出乎意料的大,就连一米八五的暮允都被打的跌坐在地上。振文打完才觉得手生疼,他甩了甩手。发现手也在流血。

振文:“你自己先劈腿的,害林煜那么伤心你还好意思恶人先告状?像你这种渣男配不上林煜。虽然作为朋友我不应该插手你们的感情,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你知不知道林煜有多伤心,你知不知道那次你在游乐场走后他哭了多久?你什么都不知道,明明是自己有错在先你还好意思冤枉他。”说完对着暮允脸上又是一拳。这一拳相对没有那么用力了。打完他又吃痛的甩了甩手。

暮允缓了一下,站起来对着振文脸上也是一拳,振文本来就不是很强壮的人,挨了这么重的两拳自然有些站不稳。他摇了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就在暮允的下一拳落到自己的脸之前,振文都没有反应过来。还好林煜拦住了。

林煜:“暮允,你住手。别打了,你别在这里发疯了。”

暮允显然还没有想收手的意思,但是林煜死死的拉住了他然后把他拖走了。

林煜:“振文,对不起。明天排球场再见。”

等他们走后,振文才踉踉跄跄得从地上站起来,用手背擦了擦嘴角流出来的血。然后背上书包回家了。

———————————————————————

今天的振文是帅气的振文,其实之前为什么会写振文在感情方面脆弱呢,那是因为王振武永远是他的软肋。所以他的情绪总是会跟着振武而改变。然后现在也像我说的哭过后,情感发泄过后,放弃后他就会回到原先的王振文了。其实这也是他的洒脱。也像我说的王振文在感情方面从来不是怂货。一个人对感情久了真的会疲惫,你们觉得振文真的很爱哥哥,但也别忘了振文喜欢哥哥三年了,暗恋,明恋,再到矛盾,再到绝望这个过程是真的很累的。所以其实这篇文得初衷其实有一点也是要告诉大家如果喜欢一个人真的不要怂,真的要珍惜,因为说不定哪天他就消失了。这也是想对所有无论同性恋,还是异性恋的朋友说。遇上对的人就一定要珍惜。

评论(10)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