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十三)

第二节课是体育课,因为上节课老师说了这节课要考试所以所有人都不能请假。没办法,振文只好硬撑着身体去上课。但是他平时就算身体好好的去考试也已经够呛了,何况昨天晚上哭了一晚上又没睡好体力都透支了。而且今天早饭又没有吃。所以结果就是在跑一千米的时候跑到第四圈振文就眼前一黑,晕倒了。


振武看到振文摔倒了不用一分钟就立马冲到振文面前,把他抱起来然后送到校医室。夏宇豪根本还没看清楚发生什么事,只感觉眼前有一个人影飞过去。


校医说振文没事,就是低血糖而已。打点葡萄糖就会没事的了,过一会就会醒过来的。振武想起振文今天早上没吃早餐,就立马出门去给振文买早餐。


夏宇豪:“哎,你去哪?”


振武:“去买早餐。”


振文其实早就醒了只是他听到振武的声音,他就不想起来。只能继续装睡。等确认振武走了他才起来。


夏宇豪:“你醒啦。”


振文:“嗯。”


夏宇豪:“你和你哥到底怎样啦?我看你哥刚才一见你晕倒了就百米冲刺到你身边把你抱起来送到校医室。他的速度都能比得上博尔特了。”


振文:“是嘛。那也是,毕竟我是他弟弟嘛。所以他才那么担心我吧。”振文特意把弟弟这两个字说的很重。


夏宇豪:“弟弟?什么意思?”


振文:“现在的我们除了哥哥和弟弟没有别的关系了。”


夏宇豪:“不是吧,你们分手了?”


振文:“分手?呵,其实应该说我们从来没在一起过吧。”振文听到分手两个字自嘲的笑了笑,然后双眼无神接着说。


振文:“也许王振武还是没办法接受自己喜欢男生吧,更何况我还是他的弟弟。”


夏宇豪:“什么意思?”


振文:“宇豪,我问你。邱子轩对你说过多少次我爱你,主动亲过你多少次?”


夏宇豪:“你问这个干嘛?”夏宇豪害羞的挠了挠后脑勺,笑着说。


振文:“我想这两件事他对你做过无数次到你自己都数不清了吧,但我很清楚这些事情王振武从来没对我说过,做过。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们吗?你们可以在所有人面前公开你们的关系告诉别人你们是情侣,但我和王振武只能是兄弟,就连他自己都从没承认过我们的关系。当初他说要我给他时间,我给。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有的事情并不是时间就能解决的。其实我知道振武的内心是恐惧的,就像当初我发现自己喜欢振武一样,我也很害怕。原本我以为振武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我喜欢他,但是后来他还是知道了,甚至愿意去考虑和我在一起。可是要去克服一件自己会害怕的事情真的太痛苦了,我不愿意再去逼他。所以现在我就应该像当初把排球还给他的时候一样,把他的选择权还给他。呵呵,其实这样也好,以后我们就不用再为这些事情而吵架。”振文笑了,但是这个笑容是夏宇豪从没见过的惨烈。


夏宇豪:“那,以后你要怎么面对你哥?”


振文:“我已经和他说好以后做回兄弟了,虽然现在我还没有办法以弟弟的身份面对他,但是给我一些时间去淡忘他,而王振武也会交新的女朋友。最后我们各过各的。这样也许是最好的结局了。”


夏宇豪:“唉,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你们两个了。算了,反正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啦。”


振文:“其实我想了很久像我们这样的关系能走到最后又能有多大的几率呢?如果我们的结局终将是注定会失败的话,那我宁愿让我们的关系就停留在这里,趁我们还没有做过什么越界的事情。”


夏宇豪:“唉。”


振文:“你回去上课吧。不用陪我了。”


夏宇豪:“那我先回去了,你好好的休息吧。今天下午的训练我会帮你请假的。”


夏宇豪出门的时候正好见到振武回来了,他看着振武没说话只是轻轻的叹了叹气然后走了。


振武:“振文,如果你醒了的话就把东西吃了。我知道你现在不想看到我。但是身体最重要你不要伤害自己。我,走了。”


等振武走了振文才起来,看着眼前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心里一阵心酸,这个人从一开始为什么就要对他那么好,为什么要说出那种让他产生希望的话,结果却又让他绝望。但是经历了这种绝望以后他也再次下定决心他不要在喜欢王振武了,他要淡忘这份感情。


心里下定决心的振文打起了精神,既然做了这个决定那他就要放下。所以无论遇到什么事他都不可以去吃醋,去在意。他,王振文不要在想着王振武了。他要做回以前的王振文。


——————————————————————————


我不知道如果LOFTER凉了的话我还能去那,现在在大陆腐也要腐的这么偷偷摸摸也真的是挺无奈的。看着微博那么多个腐剧博主被封号,那么多关于同性公众号给封掉。真的是觉得现在这个社会越活越倒退了。如果哪一天连乐乎和b站都凉了的话那真的是让我彻底心凉了。


评论(16)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