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十一)

两个人又聊了一些都得没得,然后振文的手机就响了。他看了看手机,犹豫了一下。林煜看他那副纠结的样子,干脆走过去把电话挂了然后关机。

林煜:“走吧,哥带你去吃东西。像王振武这样的混蛋别理他了。让他担心担心也好。”

振文:“可是……”

林煜:“哎呀,走啦。走啦。”林煜说完搂着振文的肩膀,一边推他走。

两人到游乐园的美食街看见了琳琅满目的美食,早就忘了十二点要回去集合这件事了。然后就开始吃起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振文想就再任性这一次吧。两个人买了很多东西,不止自己吃还喂对方吃,因为这样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美食嘛。吃完后两个人就玩起了游乐园里面的小游戏。捞金鱼,射气球,射飞镖,各种各样的游戏。两个人玩的不亦乐乎。就在两个人玩累了停下来坐着吃冰淇淋的时候,林煜接到了一个电话。是邱子轩打来的。

子轩:“林煜,振文和你在一起吗?”

林煜:“嗯,我和振文在一起。”

子轩:“你们在哪里?现在已经一点了我们不是说好十二点要集合的吗?”

林煜:“啊,已经一点了啊。我没注意到时间所以玩过头了,我们现在就过去。”

子轩:“好。”

说完挂了电话,林煜就和振文一起回去了。到大门口集合后,所有人都在。振文看到振武一脸自责的样子,一时间想不到要怎么面对他。

夏宇豪:“哎,你们两个是小孩子哦。说好了要集合的啊,现在都几点了?”

林煜:“抱歉,抱歉。”

夏宇豪:“王振文,你手机干嘛关机啊?你知不知道你哥很担心你?”

振文:“是嘛,我不知道。”说完撇了振武一眼。

夏宇豪:“哎,你……”

邱子轩:“好啦,都别吵了。”

贺承恩:“对……对啊。现在人到齐了一起去吃饭吧。走吧。”

现在大家都一起去吃饭了。小小趁这个时候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和林煜说起了话。

小小:“哎,振文和振武怎么了?吵架了吗?还有你怎么会和振文一起回来?你,你该不会是喜欢振文吧。”

林煜:“哎,我像是那种饥不择食的人嘛?”

小小:“弟弟,听姐姐的两个受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相信我。”小小像是装作没有听到林煜的话接着一脸严肃的和林煜说这句话。林煜看着自己这个傻表姐的样子,就觉得好笑。

林煜:“你别开玩笑了啦,我和振文就是刚好遇见而已啊。然后我肚子饿了,就拉着他一起去吃东西结果忘了看时间,所以就回来晚了。诶,还有啊。谁说我是受的,我也很攻的好吗?”

小小:“呵呵,就你。天天被你的暮允揉,你还敢说你是攻哦。对了,你们两个还没和好哦?”

林煜:“嗯……还没有。”

小小:“唉,其实我觉得暮允不像是那种会劈腿的人。所以你呀,就听听人家的解释啦。”

林煜:“姐,别说了。”

小小:“好啦,你们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啦。但是你要记得同性这一条路真的不好走,所以你啊如果遇到合适的人就该紧紧抓住,不要松手知道吗?少作一点啦。”说完她就跑着去追前面的贺承恩。

到了餐厅以后大家都自由选择位置,振武当然是粘着振文咯,那旁边哪个位置也只有单身狗林煜了。

振武:“振文,你想吃什么?”

振文:“我,不饿。刚才我们吃了好多东西。我自己去拿杯果汁就好了。”说完就起身走了。

林煜:“我也去。”

振武看着他们两个心里更难受了,林煜这家伙什么时候和振文这么熟的。

全程振文都没看振武一眼,就连神经最大条的夏宇豪都注意到了。趁着振武去上洗手间,夏宇豪拉着振文去夹肉,然后小声的问他。

夏宇豪:“你和你哥,到底怎么了?”

振文:“没干嘛。”

夏宇豪:“没干嘛?没干嘛你哥打那么多电话给你你怎么不接?还有你什么时候和林煜那么熟得?哎,你该不会是等你哥等的不耐烦了,喜欢上了别人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王振文,我会很看不起你哦。”

振文:“你个白痴,我喜欢他三年了。如果能喜欢上别人的话,我早就放弃他了好嘛。”

夏宇豪:“也是啦,像你这种痴汉会喜欢上别人才怪嘞。”

振文:“哎,什么痴汉呐。说的那么难听。”

夏宇豪:“嘿嘿,总之啊。你们两个作呢,也要有个度不然的话,很难收场。”

振文:“知道啦,你还是快去给你的邱子轩夹肉啦。烦。”

说完夏宇豪就夹好肉,屁颠屁颠的跑回邱子轩旁边。

振文看了心里只觉得很羡慕他们可以这样光明正大的,再想想自己和振武。心里不免一阵心酸。叹了口气,就又回到位置上。

—————————————————————————

在满是宇霖的甜文的LOFTER里,我发了一篇文武的虐文会不会被你们打死。噗哈哈哈哈哈,一直说要虐振武结果一直都在虐振文。突然好心疼振文。哎哟,反正后面虐完以后振武就开始他的追妻之路了。

评论(14)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