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八)

到排球场的时候果然大家都在排练了,两个人手拉着手进去。先注意到他们的是贺承恩。

贺承恩:“诶,你们两个搞什么鬼啊?今天竟然一起迟到了。给我老实交代清楚,跑去哪里鬼混了?”

林煜:“我,我丢了东西,然后打电话让振文帮我一起找。所以就……就来晚了。”

振文:“额,对……对。”两人因为跑步跑的急所以有些喘。

王振武看着他们两个手牵手,在想到刚才在树下的那一幕就忍不住了。走到他们面前把他们两个握住的手,掰开。然后态度很不好的说。

振武:“你们找东西需要手牵手找吗?”

林煜:“不是啦,是刚刚我发现时间已经很晚了一着急就抓着振文的手跑过来了。呵呵,太急了所以忘了松手。”林煜故作尴尬的说。

振武:“是哦!”

说完抓着振文从他身边带走。夏宇豪一看又是一个修罗场的现场咯。

贺承恩见气氛有些尴尬也不好在说什么了就拍拍手让所有人继续练习。

今天的训练,全程王振武都很不爽。只能用球来发泄。只是这就可怜了夏宇豪咯,虽然现在排球的技术已经比菜鸟要好一些了,但是程度要比上王振武还是有点难度的。所以全程夏宇豪都只能任由王振武发泄了。唉,心想真是命苦啊。他们两兄弟真的是谈个恋爱,没祸害别人尽害了自己。

训练结束后,振文和振武一起回去。振武帮弟弟背着书包,全程一句话都没说。这反倒让振文有些尴尬。所以他试图说句什么话来打破这个局面。

振文:“振武,对不起。今天你打电话的时候我手机调成静音了,所以没接到。”

振武还是一声不吭。

振文:“对不起嘛,你说句话好不好?嗯?好不好?好嘛,你就原谅我吧。”

对于振文的撒娇,振武是肯定动心的但是心想明明答应了自己要保持距离的,结果不但没做到还更进一步了。想到这他的脸又黑了几分。

振文:“王振武,你再不理我。我就不管你了。哼。”一边说一边往前走,结果因为没注意到前面的电动车差点就撞上了,还好振武一把把他拉近了自己的怀里。

振文:“不是不理我的嘛。”振文装作哭唧唧的说。感觉就像快要哭出来了一样。

振武:“好啦,原谅你啦。不要哭嘛。”

振文听到后立马抬起头说:“这可是你说的哦。那你不准再不理我咯。”

振武:“你,竟然假哭。”

振文:“哈哈,被骗了吧,傻了吧。”

振武对于这个弟弟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果然他就是上天派来克自己的。

晚上振文在写作业的时候,突然振武进来了。而且手上拿着枕头。

振武:“振文,今晚我跟你睡。”

振文:“嗯?哦。”振文觉得今天的振武奇奇怪怪的,在学校的时候也是无缘无故就发脾气。而且平时都是自己主动跑到振武房间,今天竟然反过来变成振武主动了。

写完作业后振文就上床和振武一起睡觉了,今天振武真的很不一样。虽然说平时也会粘着振文但是今天他还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振武:“振文,你今天中午放学跑哪去了?”

振文:“额……我,我去帮林煜找东西而已啊。你不要想太多。”振文这才知道原来他是在在意今天下午的那件事。

振武:“振文,我……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我……”

振文:“我知道。”

振武:“对不起。”

振文:“你不用道歉,在我和你告白的那天起我就想着你永远不会知道。但现在我们还能这样睡在一起,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振武咬了咬唇,然后抱紧怀里的这个人。心想自己为什么总是想那么多,为什么就不能够冲动一次,不顾一切,放下一切然后和自己的弟弟在一起。虽然有好几次他看到振文和别的男生在一起的时候他都很想跑过去和别人说振文是自己的男朋友,让他们远离他。但是他是振文的哥哥他没办法,他不想让弟弟受到任何伤害,哪怕是一点都不行。他只能怪自己还不够强大,没办法保护振文。

————————————————————————

当初写这个是打算就写四五章就完结的,但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所以就一直更下去了。说实话我不觉得自己写的很好,甚至觉得这些梗都很老了。所以很感谢你们那么善良的捧我场。哈哈哈。过不久应该会再来一个坑。失忆梗,依旧是老梗了。想看吗?

评论(7)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