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七)

这两天振文都听振武的话尽量和林煜保持距离,而且每天也很听话训练完就和振武一起回家。直到今天中午的一个电话。振文接起电话对方没有说话,只有一阵阵喘息的声音。过了大概十秒钟对方才开口。
林煜:“振文,欢……欢欢走丢了。你……你能不能帮我找一下。”

振文:“你在哪?”

林煜:“学校后门。”

振文:“好,我去找你。”

振文在走之前和夏雨荷说:“如果等一下我哥找我,你……你就说我去买水了。我很快就回来。”说完,也没等夏雨豪反应过来就急急忙忙的跑了。

到学校后门振文就看到满头大汗的林煜。

振文:“林煜,欢欢找到了吗?”

林煜:“还没有。它平时虽然是会到校园去逛,但是它知道我这个时间一定会来所以它都会在这里等我的。”

振文:“那它平时都会去哪里?”

林煜:“它平时就喜欢去上次你遇到它的那个地方的后面有一片空地,它很喜欢在哪里晒太阳。但是我刚去过了它不在。”

振文:“那这样,我们再去没找过的地方找一找吧。”说完就分散开了。

振文尽量往流浪狗会去的地方找,找了大概有五分钟以后他在旧的教学楼楼下的一棵大树下找到了欢欢。欢欢……和一只猫在一起。而且很亲密的样子……它们难道是在谈恋爱嘛……想了一下他才想起要给林煜说一下,就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林煜让他过来。

等了大概两分钟后林煜就过来了,满头大汗足以见得他有多担心欢欢。

林煜:“欢欢,你这个熊孩子。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林煜走过来一看到欢欢没心没肺玩的那么开心的样子,就更来气了。

林煜:“我担心你担心的要死,找你找的满头大汗,你,你竟然给我在这里泡妞。”就在他怒气冲冲的快要走到欢欢的身边的时候被振文拦下来了。

振文:“你别那么激动。它可能就只是和朋友出来玩而已嘛。他们不一定是在交往啊。而且你看,欢欢身边是只猫,狗跟猫怎么谈恋爱?”

林煜:“怎么不能?两个大男生都能在一起,狗跟猫怎么就不能在一起?”

振文:“你……”想了想好像也……有道理哈。自己都可以跨越性别,跨越亲情然后不顾一切的和自己的哥哥在一起,那动物怎么就不能跨越物种在一起呢。

林煜:“回头一定要把你阉了,不能让你到处沾花惹草。”

振文:“哎,你别这样。很残忍耶。”

林煜:“我只是吓吓它啦,不会真动手的。”靠近振文的耳朵小声的说道。

但这一幕正好就被王振武看见了。在振文离开的十分钟后振武才从老师的办公室出来,回到教室一看振文怎么不见了。就开始担心了,看见夏宇豪就问他,夏宇豪说他去买水了,但这次就连夏宇豪这种神经大条的人都有点担心了。毕竟上一次他才扭到脚。所以他就和振武一起去找振文了。

振武一边找一边问同学,后来有一个女同学告诉他在旧的教学楼有看到振文还有另外一个男生和他在一起。振武道了谢以后立马跑到教学楼去了,然后就刚好碰上这一幕了。这个时候手机响了,是宇豪打来的。

夏宇豪:“喂,你找到你弟了没?”

王振武:“找到了。”面无表情的说。

夏宇豪:“他没事吧?”

王振武:“他?好的很!”语气狠狠的说。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夏宇豪被挂了电话后,心想这两兄弟到底在搞什么鬼啊?

林煜把欢欢带回去以后,振文看了一下手机。完蛋了,三十多个未接电话。都是一个人打来的,不用说都知道是王振武。还有几个是夏雨豪打来的。然而因为上课的原因手机被自己调成静音了,所以没听到。他紧张的挠了挠后脑勺,不知道回去要怎么和他哥和宇豪解释了。林煜看了看手机,才发现今天的排球训练迟到了。立马抓着振文就跑,一边跑一边说训练,迟到了。振文这才发现原来他已经出来这么久了,难怪他们会打那么多个电话。然后就抓紧和林煜一起跑到排球训练场。

—————————————————————————

突然好想把结果写成be哦,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现在觉得真人这种东西,真得不能太认真,不然哪天站着站着就掰了。而且我坚信这种东西是能习惯的,经历了三次的我已无fuck说。这是第四次了。😂😂😂😂慢慢练就金刚心的我。

评论(18)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