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六)

放学后俩兄弟和宇豪一起到排球场,换好衣服后大家都到排球场集合,人都到齐了。但唯独少了小小和贺承恩。正在宇豪要问的时候贺承恩就回来了,但是不是和小小而是和另外一个男生一起回来。嗯,振文觉得这个男生有点……熟悉。这不是林煜嘛。

振文:“你怎么在这里?”

林煜:“诶,振文?你怎么也在这里?你也是排球队的队员嘛?”

贺承恩:“额,你们两个认识哦?那正好,我和大家说一下。小小因为学业的原因暂时没办法继续接手排球队的工作。所以呢排球队接下来的记录就由他表弟林煜接手了。大家欢迎他。”

林煜:“大家好,我是林煜。以后请多多指教。”

贺承恩:“振文之前的工作都是你和小小一起完成的,接下来就由你负责带他吧。好了,大家开始练习吧。快快快。”说完贺承恩就拍拍手让大家加紧练习。林煜则走向振文的方向过去。一旁的夏宇豪看了看振武。一脸看好戏的样子。振武转过头一直皱着眉头盯着振文和林煜他们两个,内心终于也开始着急了。

今天的练习振武全程都心不在焉的,因为他全程都在盯着振文和林煜。他们两个有时候有说有笑的,有时候振文又很认真的教林煜怎么写记录。看的他很不是滋味。

贺承恩:“诶,诶。王振武,球都掉了,诶。你在发什么呆啊?”

夏宇豪:“唉,队长不要理他啦。现在你怎么叫他都不会有反应的了。这家伙啊,现在终于知道着急了。”

贺承恩:“哈?”

终于等到训练结束了,振武走向振文抓着他的手就走。只就剩下林煜一脸懵逼的待在原地。夏宇豪看到他那个样子就走过去。

夏宇豪:“你以后最好不要和振文走那么近,因为王振武是个十足的弟控所以你最好和他保持点距离。”说完就走了。

林煜:“噢,弟控啊。果然像姐姐说的是个霸占欲很强的攻呢。再婚兄弟cp,嗯,有趣。”一边自言自语一边露出一个看透所有事情的表情。

振文:“你干嘛?要拉我去哪?我话还没说完呢。诶。”

振武没理会振文的抱怨拉着他往没人更衣室走。松开振文的手后就一把把他往墙上推,自己也顺势的一只手撑着墙然后压了上去。

振武:“你跟他认识很久了吗?那么多话讲?”

振文:“莫名其妙。”

振武:“是,我就是莫名其妙。看到你们两个人在一起我就莫名其妙的想发火。看到你和他有说有笑我就莫名其妙的烦躁。王振文,你是不是上天派来克我的啊?靠。”王振文第一次见到如此失控的哥哥,竟然觉得有一点……可爱?

振文:“你,吃醋了?”

振武:“我……”

振文:“你什么,说啊。”

振武:“是,我吃醋了。所以你不要对别人笑好不好?”

振文:“那要看你表现了。”

振武:“我说真的,不和你开玩笑。”脸靠近看着振文。


振文看到这么可爱的哥哥‘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振文:“好啦,我知道了。但是现在他什么都不懂我还是要教会他怎么做记录啊,要不然我一个人做会累死的。”

振武:“那就保持点距离吧。振文,我知道我的要求很无理,但是你在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不要答应和别人交往。”

振文:“嗯。”振武揉了揉振文的头。然后把他抱在怀里。

————————————————————————

敬业的我现在竟然一天两篇文,我真的是佩服我自己了。但是最近似乎观看的人好像少了不少,也没有人和我互动了。哭唧唧。😢你们不和我互动我都没有动力,写下去了。

评论(20)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