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寻找浮木 (中章)霖宇真人向 慎入!!!

响了一分钟后对方终于接起了电话。但是对面传来的确实一个女生的声音。
梦梦:“喂?你好,你哪位?”

杨孟霖:“额,你好。我是杨孟霖,请问施柏宇在吗?”

梦梦:“柏宇啊,他现在还在睡觉耶。你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吗?如果有的话我就叫醒他。”

杨孟霖:“额,不用了。其实也没有很重要的事情找他啦。还是让他继续睡吧。不好意思,打扰了。”说完立马就把电话挂了,孟霖心想施柏宇,这个大骗子竟然骗自己没有女朋友。哼,大骗子!!!!但是想想不对啊,我为什么要生气啊。虽然知道自己没有理由生气,但是就是好生气啊。就在孟霖还在内心暗骂柏宇的时候电话又响了。是施柏宇。

杨孟霖:“喂?”语气很不好。

施柏宇:“刚才是你打电话给我吧,不好意思,我还在睡觉没接到电话。你有什么事找我吗?”

杨孟霖:“没什么事,就是想和你见个面而已。但是如果你困的话就继续睡吧。没关系。”

施柏宇:“嗯……那我过去找你吧。”

杨孟霖:“我,我家?你还记得在哪里嘛?”

杨孟霖:“记得啊,上次不是才去过?”(因为之前他们几个在柏宇家一起看越界,躲爸妈。哈哈哈哈哈。)

杨孟霖:“哦,那你过来吧。”

过了半个小时,门铃响了,孟霖去开门就看到门外顶着黑眼圈的施柏宇。

杨孟霖:“哇,你昨晚是去做贼哦?黑眼圈这么大?”

施柏宇:“对啊,昨天去做偷心贼了。”边说边打着哈欠进门。
孟霖心想切,是和你那女朋友鬼混才没睡的吧。

施柏宇:“好困哦。”说着说着就倒在了沙发上。

杨孟霖:“喂,你别睡着咯。我们还有事要做耶。”

一边说一边去拉施柏宇。但是没想到施柏宇顺着杨孟霖来拉他的手用往回拉,杨孟霖很完美的跌进了施柏宇的怀里。

施柏宇:“我还想睡,你陪我睡会嘛。”

杨孟霖:“搞什么啊你?快放开我。”

施柏宇:“别闹,就一会嘛。”抱着孟霖的手紧了紧。

孟霖对柏宇的撒娇没有抵抗力,所以只能任由他抱着自己睡。

杨孟霖:“那,就只能睡十分钟哦。”

柏宇蹭了蹭孟霖的头,又睡着了。孟霖抬头看了看柏宇,仔细的端详他的五官。看着看着就入迷了。十分钟后闹钟响了,孟霖被铃声吓到了,他立马低下头隐藏他脸上的绯红。另一侧的柏宇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醒来了。他松开了手,孟霖立马就从他怀里起来了。这个举动让柏宇有些伤感,果然他不喜欢自己吧。其实他不知道这是因为杨孟霖心动害羞了,所以才会跑的那么快。

杨孟霖:“我,我去把刚刚做的早餐热一下。”边说边抓后脑勺,说完就跑了。

施柏宇:“嗯。”看着孟霖那么可爱的反应,心想怎么会有那么容易害羞的人啊。他知道其实一害羞就抓后脑勺这个动作不止是振文会有,其实孟霖本人也会有。

在热饭的时候,孟霖还在想刚才的事情。他想施柏宇明明已经有女朋友怎么还那么会撩。想着想着就又想到他骗自己没油女朋友的事情。突然他感觉到了有人从背后伸手抱住他的腰,他吓了一跳。刚回过头但没想到柏宇正好也把头搭在了孟霖的肩膀上。

柏宇也没有想到孟霖会回头,一时间两个人四目相对。原本有些暧昧得气氛,现在变得更加暧昧了。柏宇看着孟霖那双狐狸一样勾了他的魂的眼睛,再看看那对他做梦都想亲的红唇,他吞了吞口水,神差鬼错的吻了上去。而孟霖也被吻得失了魂,一时之间竟然没了动作。

柏宇把孟霖的身体反了过来让他面向自己,然后扣住他的后脑勺自顾自的加深了这个吻。他趁着孟霖因为惊讶而张开口的同时,把舌头伸了进去。孟霖口中清香的味道让他迷恋,他用舌头侵犯着孟霖嘴里的每个地方。

————————————————————————

真人向写了上中下三章,竟然还写不完。还开了个番外。我也是没谁了。没办法谁让我脑洞那么大。哈哈哈,而且我想了一想发现内容似乎也和标题没有关系。总之你们看的开心就好,其他的细节不要在意啦。

评论(6)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