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寻找浮木 霖宇真人向 慎入!!!

寻找浮木(上章)
这几天高强度的工作量让杨孟霖有点疲倦,就在晚上他正要入睡的时候,突然手机响了。他看了看手机的来电显示,施柏宇这个因为忙到都快忘记的名字映入了眼帘。虽然困到快要死了,但是他还是伸出手接通了电话。

杨孟霖:“喂?”

施柏宇:“孟霖,你睡了吗?”

杨孟霖:“嗯,刚准备要睡。”

施柏宇:“哦,我就是想问你有看微博上粉丝发的图片吗?有好多粉丝艾特我耶。”

杨孟霖:“你是说那个ps过的ins的图片吗?”

施柏宇:“嗯。你看过了哦。我觉得很好玩耶。”

杨孟霖:“嗯……”

施柏宇:“孟霖,你最近很累吧。”施柏宇没有等来对方的回应,而是听到了一阵阵均匀的呼吸声。他知道杨孟霖因为最近工作很忙所以累到睡着了。

施柏宇:“如果我说我想当真,那你呢?你会同意吗?”柏宇自顾自的对手机小声的说道,他知道对方不会回应他,所以又说了一句晚安然后就挂了。

其实施柏宇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杨孟霖的,是在演戏的时候教他要放轻松,然后带他入戏的时候呢?还是在采访的时候用含情脉脉的眼神和自己对视的时候呢?更或是每次因为主持人的调侃而害羞到趴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呢?他已经记不清楚了,但是他很清楚的是,是施柏宇喜欢上了杨孟霖。而不是王振武喜欢上王振文。

他很喜欢杨孟霖的眼睛,每次杨孟霖一用他的眼睛看着自己,自己就一定会脸红。他很喜欢杨孟霖每次和他对视都会害羞的那个笑容,因为那是杨孟霖对着自己才会有的特殊表情。

但是他想最早应该是越界集训的那场戏的时候,振文背对着他告白时,他很心疼振文,他听到了振文哭的哽咽的那一刻他的内心有一块地方轰然崩塌了,那一块属于杨孟霖的地方,他无法想象杨孟霖那双漂亮的眼睛现在都充满着伤心,委屈,痛苦,他多想回过头去抱住杨孟霖,但是他不能,因为此刻的他是王振武,是还没搞明白自己感情得王振武。也是从那以后他发现自己对杨孟霖也多了一种感情。从那时就萌生了朦朦胧胧的情愫到他反应过来时原来爱情早就生根发芽了。

他不知道如果告诉杨孟霖他会怎么想,难道要像王振文对王振武那样吗?隐瞒自己的感情。可是我施柏宇一向对于感情都是勇敢的不是嘛,为什么只要一碰到杨孟霖就变得什么都不一样了。就这样想着想着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杨孟霖醒来。他做了一个梦,他梦见施柏宇和他告白。想了想又觉得不可能一定是自己最近太累了才会出现的幻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心情很好。他拿起手机打开界面,看到了手机通话的界面他才想起来昨天施柏宇打电话给他,结果他因为太累的原因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原来是这样,难怪会做那样的梦。

今天是彩排的日子,因为4月13号他们history2的演员有一场粉丝见面会。想着等一下就能见到许久未见的朋友心情就更好了。当然施柏宇也是他的“朋友”嘛。因为是中午的彩排所以孟霖早上这段时间都有空,在想做点什么好呢。突然想到不如去找施柏宇吧,因为他们都有很久没见了,而且也可以讨论一下见面会的事情嘛,想着想着就给施柏宇打电话。

————————————————————————

其实早就想写真人向了,但是又不敢写。不过我想至少在他们营业期的时候写吧。毕竟还有一个见面会啊。做孟霖在直播的时候也发糖了,虽然是小糖但是也是我写甜文的动力啊。

评论(11)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