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四)

第二天清晨。阳光透过窗帘偷偷溜进了房间,床上两个少年睡得四仰八叉,先醒来的是振文。他揉了揉眼睛,抬头看着振武,看着这个他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他看着振武的眼睛,眉毛,鼻子,嘴巴。他此刻只觉得自己很幸福,也觉得很梦幻。一个星期前他才因为不敢跟自己的哥哥告白,只能躲着他,但现在他和哥哥心意相通了,甚至关系比以前更好了,因为他们现在的关系不只是兄弟,还有恋人。想到这里他就很高兴,所以就轻轻的在哥哥的嘴角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另一边的振武,其实他早就醒,在一个小时前他就已经起床做好早餐了。后来还剩点时间他就爬上床看着弟弟睡觉的模样,觉得天底下最可爱的就只有弟弟了。看着看着突然有了动静,弟弟醒了,他慌乱的闭上眼睛假装睡着。虽然他不是很懂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明明他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他弟弟啊。被弟弟亲完以后,他睁开眼睛,扬起了嘴角。振文看到哥哥是装睡的,想到刚才自己做的事情,脸一红就打算跨下床逃走,但是振武怎么可能放过弟弟这么可爱的样子呢,伸手一拉振文就摔到自己的怀里。

振文:“你干嘛装睡,很贱耶。”

振武:“因为想看你害羞的样子啊。”

振文:“很烦诶。”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但是脸却已经红的不像样了。

振武:“哈哈哈,好啦。不逗你了。”

叮铃铃……(下课铃声)
下课后振文本来想去找振武一起去买水的,但是一下课振武就被老师叫去帮忙了。所以他又跑去找夏宇豪,但夏宇豪现在那还顾得上兄弟一整天都跟在邱子轩后面。没办法他只好一个人去买水了。振文难得一个人逛校园啊,平时振武总是黏在他的身边。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悠闲地走在校园的小路上。虽然一个人是很好,但是隔了几分钟不见也还是会想振武啦。想着想着就走神了,突然从草丛里冲出一只不明物体振文吓了一大跳跌坐在了地上。仔细一看原来是小狗啊。
振文:“吓死我了,原来是小狗啊。”这只狗似乎也知道自己闯了祸,就停下来到振文身边舔了舔他的手指。
刚缓过来的振文突然又被草丛里跑出来的少年吓了一跳。回过神来仔细一看这个男生长得还挺好看的。

林煜:“欢欢,你又闯祸了。”小狗听到了少年的声音就走到少年的裤腿下不停的蹭。

林煜:“对不起哦,都怪我没看好欢欢让它到处乱跑才会吓到你。”说完就扶振文站起来。

振文:“嘶。”站起来才发现脚扭到了,所以就一下子失去重心倒在了对方的怀里。

林煜:“没事吧。”慌乱的用手扶住了振文的腰。振文虽然觉得被不认识的人搂着腰有点别扭,但是自己实在痛的没办法独立站着,所以只能让对方搂着。

林煜:“我送你去医务室吧。”

振文:“嗯,谢谢。”

林煜:“你别这么说啦,其实应该是我要和你道歉才对,走吧。”

到医务室处理完伤口后林煜扶着振文回去他的班级。虽然振文一直都说不用,因为他怕振武看到了会吃醋啦。但是没办法,因为扭伤让他没办法站稳所以只能接受对方的好意。

林煜:“你是几年级的啊?”

振文:“我?我是二年级生。”

林煜:“哎,和我一样耶。你哪个班的啊?”

振文:“我是三班的。”

林煜:“那就在我隔壁耶,我是四班的。我叫林煜,你呢?”

振文:“我叫王振文。对了,那只狗狗是你养的吗?你怎么把宠物带到学校来啊?”

林煜:“嗯……算是吧。这只狗是我一年级的时候偶然发现了它,因为没办法带它回家所以只能把它养在学校里了。然后就这样一直养到了现在。”

振文:“那以后我能去看它嘛?因为我也很喜欢狗。”

林煜:“可以啊。随时欢迎。”

————————————————————————
你新的情敌已上线。😂😂😂😂好啦,接下来都是点题的剧情了。毕竟我的标题是哥哥要吃醋嘛。但是呢,我也答应了各位就算虐咋们也要轻着虐,是吧。放心吧,我尽量。今天依旧是乱七八糟的一篇。哈哈。对了我今天看了宇霖的同人文突然也好想写一篇。你们想看吗?但我还没想好怎么设定。大家给点意见,想看什么设定的?不要让我开车就行。😂😂😂😂😂

评论(15)
热度(121)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