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二)

振武:“阿。”振武给弟弟投食中。振文虽然害羞但也还是乖乖的张开嘴巴。

振武:“好吃吗?”

振文:“嗯。”一脸娇羞样。

自上次在天台说开以后,两兄弟现在就是糖黏豆的状态,怎么拉都拉不开。而在这场关系变化中最惨的就是夏宇豪,因为对学长告白被拒绝就算了,还要天天被这兄弟俩放闪,看着他们秀恩爱。但是看到他们这样子,也好过看着当初振文为情所困掉眼泪的伤心样子还有振武因为弟弟的逃避失魂落魄的样子来的好。可是看他们然后再想想自己,唉。到底什么时候子轩才肯搭理我啊。唉,越看越烦干脆去打排球了。

振文:“哎,你要走了哦。”

宇豪:“不然哩,眼睛都快瞎了。”

振武:“干嘛,这个样子。”

振文:“为什么会瞎啊?”

振武:“我也不知道。”(心疼宇豪-_-)

虽然说在宇豪眼里他们两兄弟已经和好,在一起了。但是其实也只有振文知道振武其实还没有真的放开,就比如说我爱你,我喜欢你这样的情话好了,振武还没对振文说过。其实他也知道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时间去过渡的,更何况他们之间还有兄弟这一层关系,所以他也没有逼振武。只是给他时间让他去慢慢适应。

中中:“今天训练就到这里。”

贺承恩:“好了,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咯。哎,等一下。劲扬把球场收拾好再走哦。”

劲扬:“哈,又是我哦?”

贺承恩:“快点啦,早点收拾完才能早点回家。”

劲扬:“好啦。”

另一边夏宇豪,正想要找邱子轩。

夏宇豪:“学长,我……”夏宇豪刚开口,邱子轩就立马假装有事去找贺承恩,只留下吃瘪的夏宇豪在原地。振武看到了只能无奈的耸耸肩,心想兄弟加油吧,你的追妻之路可能还有点长啊。

————————————————————————
今天更得比较少,本来打算虐一虐振武但是留言都说不要虐要甜所以我还是打算虐也要轻着虐。今天憋了四个小时实在不知道咋写下去,开头就卡住了。😂😂😂这里的情节和剧里的情节不太一样,这里我写的是哥哥虽然已经看清了但是还没有主动到去撩弟弟这样子。就这样吧,依旧是乱七八糟和简短的一章。好了,我去看偶像练习生了。

评论(8)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