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文武女孩 永不认输

镇魂女鬼 白居双担

最近墙头 德云社

对外声称 都是搭档

还得再加个MG

入坑cp是勋鹿

虽然墙头多但本命只有瑜洲一个

也欢迎瑜洲的宝宝们找我玩啊。

文武系列之哥哥吃醋记(一)

振武拉回振文对他吼到:“给一点时间让我想清楚。”。

振文:“想清楚什么?”

振武:“我跟你,我们之间的事情。”

振文懵了一下说:“我们之间那有什么事?”

振武:“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

振文慌了:“什么意思?你都听到了。”

振武:“全部。”

振文转过头,内心是慌乱的是害怕的,所以手也不自觉的摸了摸后脑勺,这是振文在慌乱时都会有的小动作。他没有想到自己想隐藏一辈子的秘密其实早就暴露在了阳光下。他想逃因为他害怕看到振武的表情是厌恶的,是嫌弃的。这种慌乱到心悸的感觉让他想离开这里。

突然他被人从身后抱住,他愣住了。眼神呆滞了。振武也能感觉到眼前这个人在颤抖。所以用温柔到能让振文心安的语气说。

振武:“振文,再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

听到这句话振文已经快哭出来了,他一直憋着憋到眼眶都红了。因为他深怕这只是一场梦。他深怕像上次一样在天台哭完后发现他们之间的关系还是哥哥和弟弟的关系。但是耳后的热气,哥哥得温柔都在提醒着他这不是一场梦。他低下头看着哥哥圈住自己的手然后还是不敢置信的放上自己的手,当他感觉到哥哥手上的温度传达到自己手上,他才安心。这时他想到自己的委屈,自己克制了这么久的感情,甚至为了隐藏自己的情感不惜让哥哥讨厌自己。

他转过身用力的抱住振武,然后哭了起来。振武也抱着振文,还伸出手揉了揉振文的头。他很心疼,因为这阵子弟弟性格的变化,包括躲着他都是因为这个傻孩子喜欢自己,他知道弟弟不敢对自己告白是害怕自己不喜欢他,不接受他,甚至厌恶他,嫌弃他。所以即使是到了喜欢的人可能被别的女生抢走的时候他也只敢在自己睡着的时候小心翼翼的表白。在知道自己有女朋友的时候,为了能放下对自己的感情不惜划开伤口,装作没事一样的去关心自己的恋情。他知道弟弟现在需要释放一下心中的委屈。所以也只是一直抱着他,等弟弟哭完。

五分钟后

振文终于哭到累了,变成在轻轻的抽泣,振武才放开振文然后给他擦眼泪。

振武:“不要哭了,一看到你哭我就心疼。”

振文这时才感到自己脸红了。然后不好意思的别过头。

振武:“你看着我。”等到振文整理好情绪有勇气面对自己他才接着说下去。“傻瓜,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女生的出现解开我们的误会,你是不是都不打算和我说清楚?如果不是那天晚上我没睡着恰好听到你的告白,你是不是打算永远不告诉我这个秘密?”

振文:“我……”

振武:“我知道你是因为害怕我不接受你,害怕我不喜欢你,害怕我会因为你喜欢我而远离你所以才一直逃避我对吗?”振文没有说话只是低下头咬着嘴唇,眼眶红红的,然后抓着哥哥的衣服,点了点头。振武看到这样的弟弟更是心疼,所以直接把他的头往自己的怀里按。然后和他说:“以后不要再一个人面对了,有什么事情和我说,我们可以一起解决,一起面对,好嘛?”

振文:“嗯。”

振武:“以后不要再躲着我了。”

振文:“嗯。”

振武:“也不要再不理我了。”

振文:“嗯。”

振武:“也不要再不接我电话了。”

振文:“嗯。”

振武:“也不要再默默吃醋了。”

振文:“嗯……额,不对。这个不行。倒是你以后不准再对别的女生嬉皮笑脸才对,你知道这样我有多难过吗?”

振武:“好,以后只对你笑,只对你一个人好,好嘛?”

振文:“这还差不多。”

振武此时觉得和振文的关系有了变化,但是自己确实需要时间去适应这样的改变。毕竟他是被告白的那个,他也是比较大的那个想的事情自然会比振文多。所以他需要一段时间去接受这段关系的变化。他握紧振文的双手。甜蜜的笑着。
———————————————————————————
越界结束了,陪伴了我一个月的越界结束了。感觉以后周二和周三不会再有惊喜了。现在的感觉就是要从越界毕业了。心情很郁闷,兄弟cp真的是我很少喜欢到这么喜欢的一对cp了。真的很感谢,导演,演员,工作人员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越界。很开心能和各位一起走过三月,就因为我们都喜欢同一部剧,喜欢同一对cp。然后聚到了一起。这篇文是我憋了三个小时写出来的,我已经两三年没有写文了。但是实在是因为太喜欢这对cp所以才寥寥草草的写了这样一篇文。我知道写的不好,但是为了纪念一下结束的越界所以还是乱七八糟的写了这样一篇文。这篇文主要是因为孟霖的演技实在太好了,所以就想更丰富一下剧里振文和振武的心理活动。最后我想说昨天晚上振文振武的吻真的甜晕我了。

评论(11)
热度(3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凉的职业虐文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